Lily Evans Potter

关于我家韩先生的口头禅

    1.门口有监控,不适合非礼你。

    2.怎么,要一起洗?

    3.我错了,哪里都错了,宝贝不要生气了

    4.我上你下?好嘞!

    5.夫人刚刚说什么?很爱我?

    6.有什么大不了,大不了吃我的,穿我的,我养你嘛

    7.我不认识她,我留了你的电话号码

    8.宝,别怕,我在呢

    9.亲一下,就一下

    10.可是我怕,怕没有你

    11.我真的不会弄丢你了

    12.傻瓜

    13.等我

    14.我以后肯定会很厉害,要风风光光娶你进门

    15.我不在乎,我只想喜欢你

    16.我夫人一直都很厉害啊

    17.我能不能不当你的哥哥

    18.夫人不乖哦

    19.不许看别人,看我

    a.看什么看,她是你嫂子!

    b.我要去谈恋爱,你自己过年吧

    c.万一我不要这光明的前途呢?

    d.不考了,她去哪里,我也去哪里

    e.我就是认定她了

    f.我要她快乐

    g.我知道她是我妹妹,但倘若我不要她做妹妹呢?不仅仅是做妹妹?

评论
热度(5)

© Lily Evan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