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Evans Potter

不如当真?

“你走慢点,当心点。”韩书从身后快步赶上来,“急什么。”“吃撑了,消食。”我一本正经扶了扶腰。


这个男人叹了口气,最后认命一般跟在我身后进了母婴店。


导购在远处看了我们一眼,最终还是跟了过来,面露笑意:“请问你们需要一些什么吗?”“不需要,谢谢。”韩书转过头去。“唉你怎么这么说话啊。”我推了他一把,差点没把自己弄摔倒。他伸手拉了我一把,把我整个人拖进他怀里,低头,用只有我能听见的声音说:“那么,你想假戏真做?”


“导购,请问这边有奶瓶和婴儿枕卖吗?”他瞬间换上一副如沐春风的笑脸转向导购,“我夫人想给孩子挑挑看。”


“那我挑了,你真买?”我拽了下他的衣角。他看了我一眼,哑着声音:“怎么能白买呢,夫人不觉得应该给我生个娃玩儿了吗?”


我恶狠狠地全部拿了双份,然后看他一脸风轻云淡地付完钱,提着一大袋婴儿用品走出来,调笑道:“夫人拿了双份的东西,是不是也该生两个?”“我给崽换着用,你有意见?!”“没意见。”他暗笑,“夫人说了,要生崽,生几个我都没意见。”


“那个,要不我来拿一点?”弱弱问,“会不会很重?”“要是很重,你多半也拿不动。”顿了一下,“而且,我还想扮演一下好老公的角色,别让人家觉得我在欺凌孕妇。”好意味深长的眼神。但是没关系,我下次还敢拖你进母婴店。(一本正经)


“你要干嘛?!”“夫人刚刚答应我生崽崽的,现在后悔了?”“不是,可是现在……”“就是现在。”“……”


“哥?你在不?我有一个大消息要告诉你,哥你在哪儿?”门外传来燚子的声音,“人呢?刚刚阿姨还说你到家了呢?”“闭嘴。”韩书忍住爆粗口的冲动,看我憋笑的样子,又加了一句,“影响胎教。”(表情凝固)


“哥你在这儿啊,我跟你说,轩哥要当爸爸了……”看到房间地板上的婴儿用品,“你知道了?连东西都买好了?可以啊!”


“他老婆要生崽子和我有什么关系。”韩书披了件外套,把我摁在被窝里,“躺好,会着凉。”转头对燚子说:“那是我老婆买的。”在燚子呆若木鸡片刻之后:“还不走?”“走走走,我走了。”一溜烟跑走,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天哪,这下玩笑真的开大了。(生无可恋)“玩笑已经开出去了,夫人不如就当真吧。”喑哑的声音总有点魅惑人心。“你是故意的?!”“骗夫人生个仔,也算完成国家制定的夫妻义务而已,怎么能叫故意的呢。”(得意笑)


“叫我生崽很贵的。”“是吗?”“我要打无痛。”“好,打最贵的。”“你要是不陪我的话,我就不生了。”“好,我陪你。”“我听说生完要坐月子。”“我照顾你,还是你想去月子中心?”“这个不要紧,重点是你三个月不能碰我。”“…那么,谁给你洗头,谁给你剪指甲,谁哄你睡觉?”“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笑)我知道,好。”


“那我要是突然不想生了怎么办?”“那就不生了。我又不是为了崽子和你结婚的。”“是吗?”“我只是觉得,你要是生了我的崽,你就逃不走了。”“不会逃的。”“嗯?”“我说,崽也要生,人也不会逃。”







评论
热度(5)

© Lily Evan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