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Evans Potter

炼狱

第二章


我的生活简单的快乐。除了黑夜。


我时常在黑夜看见满地的鲜血,爸爸的拳头如雨点般砸下来。


我会尖叫着醒来。


阿姐,我是这样喊她的,总会来到我的房间哄我入睡。


我想要睡在她和阿哥中间,但是被拒绝了。


我越来越感到绝望。


我害怕下雨天,害怕下雨天红色的东西,害怕黑夜。


我的病终于在六岁那年爆发了。


那是一个大雨天。


我有些胸闷气短,每一个雨天都是这样。我一点一点挪回我的教室。


我前面的人摔倒了,流了血。他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雨水,鲜血,哭闹。


雨水,鲜血,警笛。


不要,不要过来,不要靠近我!


我眼前黑色的物体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爸爸的拳头砸下来了。


好疼。


我歪倒在了地面上,阖上了眼。


等我又一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了。


我躺在床上,边上站着阿姐,阿哥还有我的老师。


阿姐的眼睛哭得肿肿的,倚在阿哥身边抽一抽地哽咽。阿哥拍拍她的肩膀以示劝慰。我不知道老师和阿姐说了什么,但是阿姐决定让我休学。她要带我去看病。


看我的心理疾病。


阿姐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带我跑遍了大半个中国。


我心疼阿姐,我看着她日益瘦下去,成夜成夜在哭,可是毫无办法。


我的病没有治好。


我还是害怕雨天,血,哭闹。


我都要放弃了。我想告诉阿姐,我不治了,我没关系,我想让阿姐歇一歇。可是阿姐说,她要治好我的病,叫我不要放弃。


我知道阿姐是爱我的,就好像我爱她一样。


在下面的一月里阿姐没有吃过一顿好饭睡过一个好觉。她在找人帮我治病。


有一天,阿哥在饭桌上对阿姐说:“去找泠冰吧。”阿姐看着他,双眼盈满泪水,点着头说,好。


泠冰是谁,他为什么这样有名气?


我等待着。

评论
热度(2)

© Lily Evan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