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Evans Potter

新年快乐!

新年贺图就算了,贺文可以考虑一下。


今年写德哈还是哈德还是德哈德呢?


好纠结。


如果我都不写的话…………算了我还是写吧。


(噢西弗,他们都欺负我,你应该给他们一个“神锋无影”!)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尝试一下对话体,顺便就是私设在中国的麻瓜世界过春节了(语言流通)




德拉科:这就是你非得带我来麻瓜世界过什么节的理由?


哈利:嘿,相信我德拉科,会很好玩的!


德拉科:谁给你出的主意?格兰杰是吗?


哈利:这不重要德拉科,快走吧。


【在哈利半拖半拽之下被带向民宿的德拉科】


德拉科(额角抽搐):我以为部长至少会给你介绍一个五星级酒店。


哈利:不不不,这里就很好。


德拉科:(好,哈利说好就好)


【晚间春节联欢晚会】


哈利:哈哈哈,真好玩!哈哈哈!德拉科,你看!


德拉科:嗯。(这几个麻瓜好愚蠢,不过这个盒子好神奇,怎么能装下这么多人。)


【倒计时】


哈利:德拉科德拉科!还有一分钟就要跨年啦!


德拉科(看向哈利):嗯。


哈利:德拉科,你要闭眼。


【闭眼德拉科】


【窗外无数的烟火在绽放,新年的钟声响起,好像敲打在德拉科的脑海深处】


【耳边的声音好像在无限扩大】


”德拉科,睁开眼睛,今年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我噢~希望岁岁年年每一年……”


德拉科张开眼睛,看到近在咫尺的绿眼睛。


他深吸一口气,把没说完的那句话堵回了哈利嘴里。


“哈利,每一年,我看到的第一个人都会是你。”


评论
热度(7)

© Lily Evan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